来电狂响•谨防电信诈骗

#鱼进锅白色情人节联文活动#

#郭德纲接到的第18个电话#

ooc,瞎写纯编。

————线————


凌晨四点,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

喂。

您好,请问是郭德纲先生吗?

哪位?

您好,这里是半夜三更点歌台,有人为您点了一首歌,并送上他的思念与祝福,我们会给您发一条短信,请按短信提示回拨电话进行收听。

有人给我点歌?

是一位爱着您的人哦,请一定要收听!

于谦还会是那个爱着我的人吗…

没错,就是于谦女…先、先生为您点播的,还附带了他想对您说的话呢,请务必收听。

可他怎么就能做到绝口不提呢!

我、我想一定是要给您一个惊喜吧,在我们点歌台为心上人点歌,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呵,他点了首什么歌给心上人呀。

这边不方便告诉您,回拨电话就可以听到了!

我猜是一首摇滚曲。

摇滚…看起来他真的很了解您呢,一定是您最喜欢的歌曲,希望您能愉快收听。

要不是他老喜欢唱,我吃饱了撑得没事听摇滚,三天两头跑去骑马遛狗,弄这一屋子文玩手串的,哪有那么巧的志趣相投呢,他难道就…

先生先生,短信我们已经给您发过去了,打通电话按照语音提示就可以收听歌曲与留言了。

刚刚电话里那么决绝的话都说完了,我还要听他对我说什么留言呢。

留言我们会尊重顾客隐私不作记录,您回拨电话就会听到留言录音了。

唉…

如果您没有其他问题,那感谢您的参与,祝您收听愉快哦!

等会儿,你们这么晚打电话,很多人不就收不到点歌通知了吗。

…这就是我们点歌台的特色,能够在半夜三更送上的祝福,一定是最打动人心的了。

是啊,如此夜晚总是让人想把心掏出来,剥开看一看。

……

你说,我要是现在死了,警察会不会顺着电话找到你啊?

您不要开玩笑!

这人呀,平日里玩笑开多了,是不是就没人在意你的心里话了。

我只是在点歌台临时工作的,很抱歉打扰您休息了,那么…

事业和爱情哪个更重要呢?

……

我一直觉得这个问题挺无聊的,为什么非要选一个呢,凭什么我就不能兼得呢?

……

就算要选,我就不能选爱情吗,他凭什么就能擅自替我做决定啊!

唉,真是的,你爱他吗?

什么,当、当然了。

那他爱你吗?

…我不知道。

不知道吗,他已经离开你了?

没有,他说他永远不会离开,只是舞台与生活,他说他只能陪我走一个,因为他说真的爱不可以演,演的爱不可以真。

所以你是希望选生活,那就去同他说呗,说你爱他,要与他在一起过日子,而不是站在舞台…

怎么可能!我们是搭档啊,没有了他我们还怎么表演,没有了表演我们还有什么意义!

那就选舞台?

……

这个选择是他替你决定的,还是为你决定的呢。

……

我对你们的事一无所知,我只是一个…一个接线员而已,先生,别忘了按短信提示回拨电话,祝您收听愉快!

其实我知道。

什么?

电话里说的那些话都是假的,大骗子。

嘟——嘟——嘟——


评论-10 热度-26

评论(10)

热度(26)

©even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