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ooc,瞎写纯编。

(本来只是想写两句大纲,结果大晚上的突然开始胡言乱语…)

————线————

 

我拥有一身的才华,我虽身处混沌乱世,我的未来终将会凭一己之力闯出来。

我虽然是孤身一人,排挤我的人无法依靠,但我至少可以相信自己。

 

我的理想虚无缥缈,我不必为那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徒增烦恼,我只需要快乐。

我交际广泛,我相信他人终是对我好,就像我无条件对他人好一样。

 

他的能力如今少见,只是他的人生路是那么多样又宽敞,他不过是来此逗留片刻罢了。

我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在他眼中我又是如何呢,只是偶然的交际哪有以后。

 

他的光芒无法遮挡,与他一起仿佛照亮了我梦想中的模样,多值得开心可他为何忧愁。

我们或许是一个世界的人,我能追逐他的脚步吗,前方的路虽崎岖可我相信他。

 

理想远大可人终是要吃饭,如此也好吧。

多希望我能进入他的世界,但我还是想带他去看我的百万雄兵。

 

世俗虚荣终不敌心中向往,会越来越好。

虽希望他能如愿得到安稳生活,可我还是贪图那个更耀眼的他。

 

果然在淤泥中藕比莲花牢靠得多,或许这就是命吧。

可他呢,只是个过客吗。

 

打小笼罩在周遭的浓雾不会轻易散去,他不在也好。

那我呢,就也一块儿呗。

 

他不应在此耽搁,我能给的了他想要的吗。

 

我来此着实过瘾,他不要总是惆怅就好了。

 

我就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终会打败流言靠实力说话,相信自己打小的追求不是虚无。

现如今可以了,我终于可以同他踏实的站在一起,面对我们的世界。

 

那一身的光芒不是海市蜃楼,自己的理想也不再虚无缥缈,果然这就是我的人生正道。

他身旁的人应足够优秀,他的未来应更加美好,我还能享受多久呢。

 

果真如老话所说,我仿佛不再是孤身一人,我身边突然多了很多朋友,他们对我好同我说可以依靠他们。

他自然也是如此。

 

我的日子终于又恢复到正轨上来了,我可以安心同朋友们玩乐,我没有被环境改变,我仍是真心对他人。

当然包括他在内。

 

老大不小的人了,还天真,老大不小的人了,也脆弱。

他竟然仍对我好,我只能依靠他。

 

人心隔肚皮,这我自然懂,人心隔肚皮,不该他经历。

人不可交不交,他这个朋友我交。

 

我这一路走来虽坎坷,但终究是幸运之人,我也算拥有了绝大多数人所向往的美好生活。

我还拥有了一个人,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好了这么久,久到我都快习以为常了。

 

我总是有种能力,可以将各种生活过成我想要的样子,就像现在我仍过着玩儿乐的日子。

我还有种能力就是结交各种朋友,其中有一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永远都是。

 

他不是我的朋友,他也不是我什么最好的朋友,他是我爱的人。

他这么些年对我的好,我定不辜负。

 

我永远都会一片真心待他,我会一直站在他的身边,并肩同行。

他值得更好的最好的,我尽己所能。

 

原来他总是这样,对所有人都那么好。

 

我希望他能幸福安康,我真心祝福他。


2019-12-27鱼进锅
评论-2 热度-17

评论(2)

热度(17)

©evenyou / Powered by LOFTER